memory__yj

沉溺泰圈,无可自拔

唧唧复唧唧【MK 一发完 】

Ines🍬:


配套微信体 @钟情啵儿🍬


后续还有贴吧体


【请大家深入理解一下这个标题😏】


&


 


yo记得有这么一句话: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。


 


此时ming诡异的笑容加上手捧着的粉红冻奶让yo更坚信了ming这一趟来意非凡。


 


yo企图假装没有看到ming,猫着腰随着人流往前走,看着地面上一双双走动的脚,yo越来越兴奋,觉得自己马上可以逃过一劫。


 


走着走着却突然被一个人提了起来!当然,是双脚不离地的那种。


 


“老铁,就你这身高,不猫着腰也能很好地隐藏在人流中的!”


 


“你放开我!”


 


yo奋力挣扎又挣扎不开的狼狈样子显然取悦了ming,让ming又想继续逗逗他。


 


“走!去小树林!”


 


yo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,下巴如同脱了臼一般。


 


“卧槽ming你到底要干什么?!”


 


ming再也没给过yo什么回复,拉着喋喋不休的yo坐到了树荫下。


 


作为和ming从小光屁股一起长大的朋友,yo敢保证,他从来没见过ming害羞的样子!就连第一次和女生上床都没有!


 


可此刻ming这害羞又扭捏的劲儿是怎么回事??


 


yo不禁眉头一皱。


 


“哥们,你要有什么事你就直说,别这么吓我,除了你要我献身,剩下的我都赴汤蹈火在所不辞行吗?”


 


“那我真不客气了啊,就是…emmm我看上了你家pha的好朋友kit…我想你能不能给我他的微信啊…顺便帮我保密…”


 


“excuse me??你交了十几个女朋友现在突然告诉我你喜欢男的??”


 


虽说自己和ming关系很好,但kit毕竟是自家老公的好朋友,怎么也要问清楚才好。


 
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也许是我总陪着你一起去找pha,他又总和pha在一起,你们谈情说爱的时候,就只剩下我和他两相望咯,大概是日久生情吧…”


 


狂野医生帮的三个人也就只剩下kit还没着落,yo看着ming前所未有的认真表情,觉得给这两个人一个机会也未尝不可。


 


于是给ming分享了kit的微信。


 


从此,yo再也不打算和ming单独见面。因为…


 


ming除了捧着手机傻笑以外,已经丧失了所有技能。


 


 


&


 


ming的人生信条是:从来不打无准备的仗。


 


据探子yo从pha那里打听来的情报看,kit应该是喜欢女生的,而且是又乖又听话又萌又好看的那种!


 


他深知,自己现在这种糙汉子的形象绝对难以引起kit的注意。


 


于是…


 


ming开始了女装大佬之路…


 


 


&


 


yo不敢相信,ming拖着刚刚下课的自己一路气喘吁吁地跑到百货商场,就是为了买…化!妆!品!


 


还和售货员美名曰是买给女朋友的!


 


吓得yo以为,ming刚刚准备追kit就又和其他女生牵扯不清。


 


还没等问出心里的疑惑,ming就献宝似的打开手机里下载好的各种美妆视频给yo看。


 


“老铁啊,你到底在作什么妖?”


 


“不是听你打听以后,说kit喜欢萌妹嘛,我这赶紧买了化妆品学化日系妆,凭我这校之月的颜值,绝对萌飞他!”


 


“……”


 


“女生惯用的撒娇术我也是很擅长的!毕竟那十几个女朋友不能白交!”


 


“大佬大佬!社会社会!”


 


 


&


 


不得不说,ming纵横情场多年,把小姑娘们撩他的各项技能吸收得很好。


 


 


女生惯用招数一:嘘寒问暖


 


 


这点ming自诩第二,没人敢称第一。


 


早安午安晚安一个不落,天气变冷变热嘱咐必然送到,心情不好竭尽全力卖萌撒娇。


 


 


女生惯用招数二:投其所好


 


 


在暗中观察了几天kit的朋友圈以后,ming发现kit喜欢各种各样的鞋,尽管看起来没有规律可循,但ming还是敏锐地发现了他们的共性


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——增高鞋!


 


ming利用经常陪老铁yo买增高鞋积累的些微经验,再加上自带的侃大山技能,也能和kit每天聊个不休。


 


 


女生惯用技能三:假装柔弱


 


 


时不时假装生病,博取一下kit的关怀。


 


时不时假装被朋友排挤,博取一下kit的安慰。


 


时不时假装在学业上止步不前,博取一下kit的鼓励。


 


 


&


 


此时的kit完全被ming的个人魅力所折服。


 


很难想象自己在生活中找了那么久的知心人,竟然在网络上遇到了。


 


ming所具备的各种特质都是自己的理想型啊。


 


志趣相投、温柔贤惠、会卖萌撒娇等等…


 


 


就是还不知道长相!


 


 


kit想好了,今晚回去就和她交换照片,只要长得不让自己反感,就马上表白!


 


 


&


 


【以下为微信聊天】


 


此生最恨kitty猫 : 我们也聊了这么久了,不如交换个照片吧~�


 


kitkat有点甜 : 我长得不那么好看…你不会嫌弃我吧?


 


此生最恨kitty猫 : 不会啊!我是因为你的性格才喜欢你的!


 


kitkat有点甜 : 你说什么??喜欢??


 


【卧槽?我没听错吧?kit主动说喜欢我?!】


 


此生最恨kitty猫 : 你把照片发过来,我就具体和你说!


 


kitkat有点甜 : 


 


此生最恨kitty猫 : 这么漂亮!还说自己丑!我想说的是,我们也聊了大半年了嘛,我觉得你的性格啊,爱好啊都是我喜欢的,我先要了照片并不是说看脸选人的,而是我怕你长得正好是我最讨厌的类型的话,那我会很纠结的,幸好,你整个人由内到外,都是我喜欢的,那你呢?


 


kitkat有点甜:老公~


 


 


被叫老公的一瞬间,kit觉得自己脑袋里全都是炸开的烟火,嘭嘭嘭炸个不停!


 


原来…这就是恋爱的滋味啊…


 


 


&


 


“嘿kitty!你最近怎么天天抱着手机傻笑啊?”


 


beam眼中的kit俨然已和现实脱节,不管是一起吃饭,还是一起上课,甚至是上厕所,kit都没有把手机放下过。


 


“你该不是赶时髦地网恋了吧?”


 


“没错啊!老子就是这么时髦!”


 


“哎呦喂,你可拉几把倒吧,你单身二十几年了,这时候逞什么英雄,啧啧啧!”


 


kit看着beam轻蔑中带着嘲笑的神情,气不打一出来。


 


“你还不信?你等着,我给你约出来见见,顺便惊艳你一下!我老婆长得那才叫一个漂亮呢!”


 


“那你快点,我可等了很久呢哈哈哈哈”


 


kit巴不得现在扛起自己40m的大刀砍死beam或者诅咒beam今天晚上,哦不,连续一个月晚上被forth日个底朝天。


 


 


&


 


kit战战兢兢地打开微信,又一次编辑了约见面的文字,忐忑地等着ming的回复。


 


这边ming收到kit发来的这样的消息以后,整个人虎躯一震,慌得不行。


 


“老铁你快给我支个招!”


 


“你这是怎么了?大半夜给我打电话…”


 


“你现在离pha远点,别让他听到!我跟你说,kit约我见面啊,我怎么办!”


 


“推脱?”


 


“我推了好几次了!”


 


“……”


 


“算了,要你有何用!我还是去见吧,早死晚死都是死,挂了!”


 


yo就这么莫名其妙被挂了电话,pha也莫名其妙地看着特意出去打电话回来的yo…


 


“谁给你打的电话”pha一脸不悦。


 


“ming…”


 


“他给你打电话还用出去接?”


 


“真的!你看通话记录!”


 


“那你肯定也是和ming之间有小秘密不告诉我!我要惩罚你!”


 


第二天早上


 


当yo龇牙咧嘴地起床还要去围观kit和ming面基的时候,yo想,等kit和ming在一起以后,一定要亲手至少打断三次ming的求欢!


 


 


&


 


kit一直不能理解所谓“吃了屎一样”是一种怎样的状态。


 


今天,他不仅理解了,还理解了吃了一吨屎是怎样的心情。


 


当他的小媳妇告诉kit她到了的时候,kit又激动又兴奋又嘚瑟,看得beam笑而不语。


 


小媳妇说了,回头就能看到他。


 


kit想着,莫不是要营造一种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意境?


 


kit带着无限期待和已经合不拢的嘴回头,所有的表情又在那一瞬间凝固。


 


这身后的除了ming还有谁??!!


 


怪不得一直觉得小媳妇长得像谁!


 


kit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打开微信通话,ming的手机果然响了起来…


 


kit无视后面几个傻子的哄堂大笑,走到ming面前,站定。


 


“为什么?”


 


“因为爱情…”


 


kit拿起手机,当着ming的面,想要拉黑他。


 


ming一看形势不对,赶紧抢过kit的手机,然后…


 


举高高!


 


广场上演了一出kit弹跳式抢手机次次无果的辛酸大戏。


 


“你奶奶的!pha你来帮帮我啊!白长一米九了吗!”


 


听完kit的求救,yo赶紧拉走了pha说自己想吃冰淇淋。


 


kit气到想飞天,又回头望着beam。


 


“你可拉倒吧,我可没有ming高,我先回去找forth了,听说他又打架去了”


 


kit就这样被众叛亲离了!


 


无所谓!大不了不要了!


 


抱着这样的心理,kit也不再蹦跶了,扭头就走。


 


ming反应过来,迅速圈住了背对着自己的kit,紧紧地拥抱着,任kit怎么挣扎也不放开。


 


 


&


 


“你他妈给我放手!”


 


“我不!”


 


“你骗了我这么久,我不可能和你在一起!”


 


kit的声音已经哽咽,他不敢回头,害怕一直视ming眼泪就止不住流下来。


 


“对不起…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你喜欢上我,我打听到了你喜欢这样的女孩子,所以就想打扮成这样,或许你会喜欢我…”


 


“那你能一辈子都打扮成这样吗?”


 


“如果你能一辈子都和我在一起,那我一辈子都打扮成这样也不是不可以…”


 


ming的声音闷闷地,听起来委屈极了。


 


“你真的愿意为了我,变成一个女生吗?即使我喜欢的只是女生的你,而不是实实在在的你这个人?”


 


“我当然希望你喜欢的是真正的我,可是,要是我的女生装扮能得到你的喜欢,我也愿意…”


 


“你是个傻子吗?”


 


“是吧…从半年前喜欢上你开始,yo经常这样说我,可能正是应了那句话吧,谁先爱上谁就输了,以前我从来都是被追,kit,不管你会不会选择和我在一起,我都很感谢你给了我一次追别人的机会。”


 


“半年前…你那么早就开始喜欢我了?”


 


“当我发现,我每次陪yo去找你们,不再是厌烦,而是越来越兴奋越来越期待的时候,我就知道,我是真的爱上你了。”


 


 


“kit,再给我一个机会吧,这次,我让你了解真正的我,没有伪装,也不投其所好的我,好吗?我给你十分钟考虑,十分钟以后,如果你没有答应,我就…”


 


kit看着ming近乎绝望的眼神,以为ming就会放弃自己,老死不相往来。想到这样的结果,kit没来由地一阵心痛,又想起了他们曾经一起出游,一起聚餐,甚至在网络上每天彼此支持。


 


kit觉得,好像一辈子和这个人在一起,也没那么坏…


 


 


“好…”


 


 


&


 


ming又一次紧紧地把kit拥进怀里,在kit的耳边轻轻唱起了《天生一对》,那首kit在ktv里必点的曲目,那首每次都让ming沉迷于kit的曲目,那首kit唱起来整个人都在发光的曲目。


 


一曲结束,ming悄悄地说:


 


“你知道我刚刚要说十分钟以后,如果你没有答应,我就怎么样吗?”


 


“离开我?”


 


kit微微抬起一直埋在ming胸前的小脑袋,疑惑地等着答案。


 


“我就继续追!追到全世界都不敢和我竞争!追到天荒地老!”


 


“那我会烦死你的”


 


kit嫌弃地往前走着,ming在后面追着


 


“来,牵个小手嘛”


 


“滚!”


 


“那,亲个小嘴吧”


 


“滚!”


 


“嘿,老婆,你好哇”


 


“滚!你忘了当年是谁口口声声叫我老公的吗?”


 


“忘了!我们还是床上见分晓吧!”


 


“滚!”


 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222)